驿城区委政法委开展“四送一助力”结对帮创活动
发表时间:2022-07-21    来源:

  为进一步深化农村精神文明建设,促进城乡精神文明融合发展,7月20日上午,驿城区委政法委干部职工走进沙河店镇闫台村,开展文明单位“四送一助力”结对帮创活动。

  活动中,区委政法委班子成员与闫台村“两委”及镇包村干部进行了座谈。区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李健详细询问了闫台村疫情防控值班值守、人员排查等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对疫情防控一线人员无私奉献致以慰问和敬意,并为他们送去矿泉水、方便面等生活保障物资,切实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向农村基层延伸。

  区委政法委还通过组建的“理论和政策宣讲小分队”,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讲解宣传手册等方式,向居民群众宣传了禁毒法律法规、防溺水安全常识及扫黑除恶相关知识和法律法规等,增强了群众的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为助力乡村振兴创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下一步,区委政法委将持续开展好“四送一助力活动”,确保帮创工作务实、帮创过程扎实、帮创结果真实,以促进城乡精神文明融合发展,全面助力乡村振兴。(驿城区文明办)




责任编辑:肖婷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