泌阳县应急管理局举办2023年“道德模范”“身边好人”事迹宣讲会
发表时间:2023-03-24    来源:

  为充分发挥身边好人的典型示范作用,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全局形成学习和争当身边好人的浓厚氛围,3月23日,泌阳县应急管理局举办了2023年“道德模范”、“身边好人”事迹宣讲会,全局40余人聆听了演讲。

  本次宣讲会,由县应急管理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董荣丽主持,特邀荣获“泌阳好人”、“驻马店好人”称号的贾海勇同志宣讲。

  宣讲会上,贾海勇同志用质朴的言语,生动地讲述了他带领员工服务广大百姓、带头义卖果农滞销农产品、投身公益事业的初衷与感受。他表示,从事公益事业,虽然有时会遇到困难与阻碍,但看到受帮助的人开心,我的内心比他们更高兴,因为在我人生路上我也得到了很多人的帮助,我只是把他们对我的帮助回馈了那些我能帮助的人。贾海勇同志精彩的宣讲和感人的故事赢得了在场同志的阵阵掌声。

  党委副书记、副局长董荣丽表示,通过宣讲,全体干部职工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感受到了“好人就在身边”,也激发了全体党员干部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助人为乐的热情,提升了干部职工的思想道德水平。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向贾海勇同志学习,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引导和影响广大干部群众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带动身边人一起学好人、做好人、赞好人。(泌阳县文明办)




责任编辑:肖婷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