驿城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行爱心送考出征仪式
发表时间:2022-06-07    来源:

  一年一度的高考即将到来,又一届莘莘学子将奔赴考场,迎接人生中的一次重大挑战。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帮助广大考生安全、快捷、准时抵达考场,6月6日,驿城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行爱心送考出征仪式。

  仪式上,雷锋车队志愿者协会会长、雷锋车队爱心送考车主代表、爱心企业代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他们表示,要积极做好今年高考期间的疫情防控和广大考生安全乘车工作,扛起车辆防疫消杀和平安驾驶双重职责,以高度负责的精神、严谨细致的态度、温馨周到的服务,给广大考生营造一个安全舒适的乘车环境,保证广大考生绿色安全出行。

  今年,驿城区共组织55辆车、60余人参加此次爱心送考行动。高考期间,所有考生均可凭准考证免费乘坐“爱心车”,所有参与“爱心送考”的出租车和私家车车主将随时随地为考生提供安全、快捷的爱心服务。




责任编辑:肖婷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