泌阳县纪委监委开展“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 共建全国文明城市”理论政策宣讲志愿活动
发表时间:2023-05-29    来源:

  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积极探索创新基层宣讲方式,让理论宣传和思想教育更接地气、更具力度,近日,泌阳县纪委监委机关志愿者开展“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 共建文明县城”理论政策宣讲志愿服务活动。

  理论政策宣讲志愿服务队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环境保护和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重要论述向群众开展理论宣讲,向群众发放宣传彩页,并分享生态环境保护从我做起的“小窍门”,进一步巩固大家对生态环境保护、共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理解领悟。

  开展下沉式的理论政策宣讲志愿服务活动,创新了理论宣传和思想教育形式载体。围绕讲深讲透党的理论政策、普及科学知识、活跃群众文化生活,实现了理论宣传、思政教育与志愿服务之间的协调配合、资源融合,获得了最大的“协同效应”。

  在场群众纷纷表示,宣讲活动让他们进一步理解了我们国家现在的生态环境保护方针,学习到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环境保护的最新理论成果,在今后生活中要从身边事、从日常出行中保护我们的生态环境,共建共享文明城市。(泌阳县文明办)




责任编辑:肖婷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