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姓宣讲直通车”进乡村
发表时间:2017-11-07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11月3日,由遂平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委举办的2017年“百姓宣讲直通车”暨“道德建设进基层”巡演活动在花庄镇古泉山村文化广场举行,镇机关全体干部等200余人观看了演出。

  巡演活动以“道德建设进基层”为主题,以小品、舞蹈、歌曲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传达了党的方针政策和改革发展成果。舞蹈《盛世欢歌》、《古泉山下》欢快有力,跳出了花庄老百姓红红火火的生活;小品《狗司令杨胜利》、《醒悟》、《界石》以事说理、以事明理,通过“小故事”讲出“大道理”,讲到群众心坎上。歌曲《儿行千里母担忧》教育人们母亲养育子女不容易,子女应该报答父母的养育之恩。

  节目表演期间,宣讲团成员杨沁园就目前的美丽乡村建设和反邪教工作进行了理论点评。宣讲团成员王海洋对“两学一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国梦”等进行了理论点评,诠释了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阐明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两学一做”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意义。




责任编辑:董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