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农办举办第四期道德讲堂
发表时间:2017-12-20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日前,市委农办和西园街道文化社区共同举办了一期道德讲堂活动。市委农办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甘长清、党组成员副主任余玉柱、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张军峰、党组成员、总经济师赵清保带领市委农办工作人员参加了这次活动。西园街道文化社区党支部书记艾玉梅等20多名社区干部群众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期道德讲堂的主题是“文明交通,你我同行”。市交警支队副支队长韩瑞华警官和西园派出所的邵保甫警官,为大家讲解了有关交通法规和文明交通知识。如:过红绿灯斑马线时,机动车必须让行人先过;机动车正常行驶时如需要急调头,必须得看道路上是否是虚线,如果是实线就不允许随时调头行驶等知识。在互动环节,他认真解答了大家在平时生活中遇到的有关交通问题。邵保甫警官讲的十分精彩,全程将近1个小时左右,大家听的都很认真,会议室里不断响起阵阵的掌声。

  这次的道德讲堂让大家受益匪浅,使大家更进一步的了解了很少交通法规和知识,增强我们的交通安全意识,提高我们的交通安全知识水平。




责任编辑:董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