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蔡县人社局举办2017年第四期文化讲堂
发表时间:2017-12-27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按照省级文明单位建设暨巩固的要求,2017年12月26日下午,上蔡县人社局举行了2017年第四期道德(文化)讲堂。驻马店文史资料研究员、上蔡县文化研究会顾问、上蔡县文化研究会顾问刘孔名做了题为《中原文化大讲堂——上蔡文化》专题传统文化讲座。人社局干部职工119人聆听了讲座,副局长周春玲主持了会议。

  刘孔明同志用一个半小时的时间,从女水文化、伏羲文化、蔡国文化、孔子文化、李斯文化和重阳文化六个方面,全面阐述了中原文化,尤其是上蔡文化。

  周春玲同志强调:结合此次讲座所学,认真思、仔细想,真真正正的做一个省级文明单位的文明人,做一个省级文明单位的文化人,为我们的省级文明单位创建暨巩固增光添彩,为建设繁荣、活力、文明、和谐、安康新上蔡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董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