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红色文化讲堂”走进民生社区
发表时间:2017-12-29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在全市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之际,12月28日下午,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和市劳动监察支队的工作人员走进民生社区,与社区的党员干部、群众开展以“不忘初心传承红色精神”为主题的红色文化讲堂,聆听振奋的声音。

  此次讲堂在“十里送红军”的开场曲中拉开帷幕,讲堂宣讲员冯锐讲述了中国共产党96年的风雨历程。事实证明,我们党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党,红色精神已深深植入了共产党人的身上,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后,习近平总书记带领新一届的中央政治局常委一行从嘉兴南湖再到革命老区,使得红色基因这一党的“传家宝”在新时期得以更好地传承和弘扬,也证明它是我们党从小到大、从弱到强、从胜利走向胜利的重要法宝。期间大家共同观看了“长征精神”和“红船精神”的纪录片,随后市劳动监察支队的李晓燕朗诵了一首毛泽东的经典诗词“长征”,市人社局苏鹏、刘洋和社区的王玉分别谈了感悟。最后民生社区向2017年度优秀志愿者颁发了证书和奖品。

  道德讲堂结束后,参加讲堂的干部群众激动万分,纷纷表示要传承和发扬中国共产党的红色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扎根基层干好本职工作,为美丽驻马店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董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