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实验小学举行道德讲堂
发表时间:2018-04-03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3月30日,驻马店实验小学报告厅掌声雷动,2018年第一期主题为“以梦为马,不负韶华”道德讲堂举行。本次讲堂分为六个环节:唱歌曲、看短片、讲故事、诵经典、谈感悟、送吉祥。

  落叶承载着树木的梦想飘舞在空中,小溪承载着水滴的梦想川流不息,蒲公英承载着种子的梦想飞越五湖四海。短片中,断臂人刘伟用坚持和奋斗实现自己的梦想。在我们的身边也有这样的人,他们以梦为马,砥砺前行,将自己的人生谱写成或感人、或传奇、或诗意的故事,激励着更多人为梦想而努力。

  讲故事环节,马云的故事、重庆市八旬老人陶志明的故事、本校魏彦林老师以校为家的故事、李雪莲老师幸福课堂的故事以及吴艳丽老师的诵经典领读把讲堂推向了一个又一个高潮。

  校党总支书记常东亮在总结中说,如今,我们万众一心,正在构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驻马店实验小学自1965年建校以来,也一直秉承着“幸福教育”理念,用爱心传递美善,用慧心感受幸福,努力打造一所幸福盈心的学校。相信,在座的每位老师也必定是一位胸中有梦,心里有爱,眼中有光,手里有书的幸福教师。希望教师们把握好人生的航向,在追寻梦想的道路上顺心如意。




责任编辑:魏甜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