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开展“爱岗敬业奉献社会”道德讲堂
发表时间:2018-04-13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4月4日下午15:30,市人社局在六楼会议室举办2018年第一期道德讲堂。本期道德讲堂以“爱岗敬业 奉献社会”为主题,旨在深入加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我市“十城联创”工作。

  中国有句古语:“人无德不立,国无德不兴”,强调的就是道德对于个人修身立业和国家长治久安的重要作用。我们的道德讲堂通过讲述发生在我们身边的好人好事,从而营造出“积小德为大德,积小善为大善”的良好风气。真诚的希望走进讲堂的每个人都能成为道德的传播者,实践者和受益者。在交流感悟环节,全局党员干部深刻感受道德的力量对大家生活和工作的影响。大家畅谈自己的感受、品悟道德的力量、升华自身的境界,并积极对如何干好本职工作提出合理化建议。在“感恩的心”的歌声中我们结束了本期道德讲堂。

  本期道德讲堂的开展,起到了让大家品悟道德力量、升华自身境界、净化心灵、弘扬正气的作用。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实际行动,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做起,立足本职工作,爱岗敬业、勇于奉献,为建成富强、文明、平安、美丽“四个驻马店”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魏甜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