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平县检察院举办2018年第一期道德讲堂
发表时间:2018-04-16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4月13日,遂平县检察院举办2018年第一期道德讲堂,该院全体干警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期道德讲堂的主题是“扶危济困暖人心”,共分为“唱歌曲、诵经典、看短片、讲故事、诗朗诵、谈感悟、做承诺、送吉祥”八个环节。在唱歌曲环节,全体参会人员共同合唱《爱的奉献》,激荡起道德的涟漪;诵经典环节,通过对“慈心为人,善举济世”、“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居之无倦,行之以忠”三句经典古语的品味、诵读领悟扶危济困的意义所在;学模范环节,与会人员观看了全国人大代表、助人为乐模范张全收同志的先进事迹纪录片;讲故事环节,聆听先进典型事迹,基层干部郭鹏辉带领“雷锋车队”22年扶危济困千余人的故事;诗朗诵环节,一首《人民检察官》激起在座所有干警的共鸣;谈感悟环节,同志们积极发言,表达自己的感悟;做承诺环节,大家纷纷承诺“要做一个服务群众,奉献社会的人”。

  通过此次道德讲堂,与会干警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以道德模范为榜样,乐善好施、诚信友善、与人为善,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尽一份力。

  




责任编辑:魏甜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