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山县工商质监局举办道德讲堂
发表时间:2018-04-19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4月18日, 确山县工商质监局举办了2018年第一期道德讲堂,县局机关全体同志、基层所、队及检测中心中层以上干部110余人参加了活动。

  近年来,确山县工商质监局坚持把公民思想道德建设作为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的重要内容,广泛开展了以践行价值观、弘扬正能量为主题的“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着力打造好人之局,全局上下齐心营造崇德向善的良好氛围。本期道德讲堂以“重家教、树家风、促和谐”为主题,按照“唱一首歌、学模范和做承诺”等七个环节进行。

  道德讲堂在县局领导与全场同志一起高唱《中华好家风》的歌声中拉开帷幕。在学模范环节,通过学习周恩来总理的不谋私利、严以律己、勤政为民的质朴作风,引导全局同志对党忠诚、勇于担当。随后领读员带领大家郑重做出承诺:“天下之本在国,国之本在家,家之本在身。”通过承诺促使大家明白“家风好,就能家道兴盛、和顺美满;家风差,难免殃及子孙、贻害社会。”党员干部有了好家风、好作风,才能带动社会风气的形成。

  最后,副局长张刚宣读了《中共确山县工商管理和质量技术监督局党组关于表彰第四届道德模范的决定》,向我局第四届道德模范任红英、冯阳两名同志颁发了荣誉证书,号召全系统干部职工学习他们的善行美德,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弘扬真善美、传播正能量。




责任编辑:魏甜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