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举办道德讲堂
发表时间:2018-06-25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6月25日,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开展党员集中学习日活动,举办了以“注重品行修养,做一名讲道德、有品行的共产党员”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全面提升党员干部职工思想道德修养和文明素质,引导他们加强修身律己,争做一名讲道德、有品行的共产党员。

  道德讲堂活动由支队长刘文利主持,大家首先观看了短视频《为了共产党人的使命》,视频介绍了国家主席习近平追忆焦裕禄的事迹。在习近平看来,共产党人就是要像焦裕禄一样,时刻不忘自己的初心和使命,那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十八大以来习近平以上率下践行八项规定,纠正“四风”不止步,全面从严治党。十九大的胜利召开,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艰苦奋斗。习近平说,只要我们党把自身建设好、建设强,确保党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就一定能够引领承载着中国人民伟大梦想的航船破浪前进,胜利驶向光辉的彼岸。

  随后,副支队长王俊生给大家讲解焦裕禄在兰考工作的先进事迹。焦裕禄用自己的实际行动,铸就了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求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精神。

  在唱歌曲环节,大家齐声高唱《歌唱祖国》,用自己的歌声祝福祖国和家乡更加富强美丽。在名人名言中,支队长刘文利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从严治党的十八警句”,要求支队全体党员干部要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严格执法!公正廉洁!促进我市文化繁荣发展!

  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的生日即将到来之际,向伟大的中国共产党送去我们支队全体人员的祝福——97年的光辉历程,近一个世纪的辉煌成就,已经告诉世人,民主、富强、文明、和谐,终会属于我们中国,终会属于伟大的共产党!天地无边在眼前,无尽辉煌在身边,中国共产党带领祖国腾飞万丈,引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祝愿中国共产党英勇不屈,愈加富强!支队副大队长张宏图深情朗诵博得大家阵阵的掌声。

  最后,支队长刘文利做总结发言,他强调讲道德、有品

  行,是做人之本,更是对党员干部的基本要求。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就是要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注重道德修养,追求高尚情操,重视家风建设,养成共产党人的高风亮节,保持健康向上的良好心态和生活方式,做一名讲道德、有品行的共产党员。




责任编辑:魏甜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