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利局举办建党97周年道德讲堂
发表时间:2018-07-04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庆祝建党97周年,6月29日下午驻马店市水利局举办了以“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谱新篇”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机关全体人员、共建单位全体人员、二级单位具体负责创建工作的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道德讲堂共设唱红歌、看短片、诵经典、讲党课、谈感悟五个环节。一首《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拉开了活动的序幕,紧接着大家观看了《建党伟业·嘉兴南湖红船》片段,大家在歌曲和短片中感受中国共产党为了民族独立,国家强盛,抛头颅,洒热血,建立社会主义新中国的雄伟壮举。“红军不怕远征难,万水千山只等闲”......在“诵经典”环节,大家在一首《七律·长征》里感悟一代伟人毛泽东的豪迈情怀和大气魄。初心和使命就是理想、信念、宗旨,就是最高纲领和奋斗目标,就是奋斗精神和优良作风,党组成员、副局长李东法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奋力开创新时代驻马店水利改革发展新局面”为主题,从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为什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怎样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三个方面给大家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在“谈感悟”环节,大家纷纷表示本次道德讲堂给了大家很多的启示,以后会在平凡的工作中脚踏实地,默默坚守,用身边的故事影响人生,用经典的诗词陶冶心灵,用熟悉的旋律唱响激情,用澎湃的热情落实行动,奋力开创新时代驻马店水利改革发展新局面。




责任编辑:魏甜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