泌阳县职专举办道德讲堂
发表时间:2018-07-04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6月28日下午,泌阳县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在望成楼六楼会议室举办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在校班子成员、中层副职以上干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参加了本次活动。

  此次活动以舒缓、稳重的音乐为背景,在刘豫鄂老师轻诵声中拉开帷幕。教师代表合唱校歌《筑梦》及《团结就是力量》,观看短片《大国工匠》,教师代表王豪、王荣峰、秦娉等谈自己的感悟,全体与会人员进行了宪法宣誓和重温入党誓词。这是一次心灵的洗礼,让大家真切地感受到了道德的力量,明确了自己发奋的方向,不断提高师德修养,爱岗敬业,不忘初心,乐于奉献,做学生欢迎、家长放心的人民教师,更要做一名奉献型党员。

  此次道德讲堂活动是该校党委开展十九大精神学习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学校精神文明建设的有效形式,它将进一步促进党员与教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一心,立德树人,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奋力谱写泌阳职专新篇章,努力为职业教育更加出彩做出新贡献,同时也勇当道德建设的宣传者、推动者、引领者和践行者。




责任编辑:魏甜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