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编办举办2018年第二期道德讲堂
发表时间:2018-07-04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6月28日下午,市编办举办了2018第二期道德讲堂,本期道德讲堂的主题是《不忘初心 爱岗敬业》,共分为六个环节,即看一个视频,学一个模范,唱一首歌曲、诵一段经典、谈一下感悟,送一份吉祥。

  围绕“不忘初心 方得始终”的主题思想,在市编办主持人傅冰同志的带领下,大家观看了视频《公仆之路》、学习了王顺堂爱岗敬业、忠诚履职先进事迹、一起合唱《歌唱祖国》、一齐吟诵《不忘初心 再创辉煌》,并谈了自己的感悟。要做一个热爱事业、忠于职守的好公仆,最后,由市编办副主任杨军同志送上吉祥祝福。

  通过本期道德讲堂,让大家深刻感悟到不忘初心才能坚守致远。每一个编办人身处的岗位不同,所尽的职责亦有不同,但只要我们不忘初心、忠于初心、守住初心,就能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以实际行动助力机构编制事业的发展。




责任编辑:魏甜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