泌阳县委宣传部举办道德讲堂
发表时间:2018-07-06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近日,泌阳县委宣传部举办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本期道德讲堂活动按照“唱歌曲、看短片、学模范”等共八个环节进行。

  道德讲堂,在同志们满怀热情的共同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曲中拉开序幕,歌曲唱出了对党的一往情深,唱出了对党一片崇敬之情。大家观看了《塞罕坝 三代人一片林》典型的事迹展播后,全体共产党员在主持人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铭记了历史、明白了责任担当,明晰了肩负的历史使命。整个活动让人的心灵震撼,引人深思,发人深省。活动中同志们争相谈了自己的认识、感悟和理想。大家表示,通过这次道德讲堂受到了很好的教育,思想得到了极大的提高。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方面要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始终保持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始终不渝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决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绝对一致,任何时候都决不怀疑、决不含糊、决不动摇。作为宣传战线的党员干部无论在任何时候、任何场合,都要坚定信仰之志,强化政治定力,主动向党中央看齐,向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看齐,始终做到听党话、跟党走。做到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另一方面要强化宗旨意识,努力做群众的贴心人,始终保持公仆情怀,真诚对待群众,真心服务群众。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帮群众之所需,认真解决民生问题,努力把为群众排忧解难的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同当前的宣传工作有机结合,把对宣传工作的热爱当成人生的目标和追求,奋力开创新闻宣传工作的崭新局面;要甘于奉献,勇于担当,坚持正确舆论导向,架起党和政府与人民群众沟通的桥梁,积极传递好党和政府的声音;要宽以待人,严以律己,谨记新闻宣传工作者的使命感与责任感,为将泌阳建设得更加美丽强盛幸福提供强有力的舆论支持。

  通过此次道德讲堂活动,同志们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坚持从自身做起,从一点一滴的小事做起,立足本职工作,勇于担当各自的职责和使命,在宣传战线上努力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以共产党人楷模为标杆,向榜样学习,以高标准、严要求来规范自己的言行举止,争取做一名优秀的不忘初心的共产党员。




责任编辑:魏甜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