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察委举办职业道德讲堂
发表时间:2018-07-26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为开展职业道德教育,加强职业道德建设引导干部职工追求讲道德、尊道德、守道德的生活,7月22日上午,市纪委监察委在二号楼五楼会议室举办2018年职业道德讲堂。

  本次道德讲堂共设置赏歌曲、诵经典、自反省、观影片四个环节。在第一个环节赏歌曲中,大家欣赏了歌曲《不忘初心》,让人重温红军战士用生命和热血铸就的雄壮历史,重温革命先辈用理想和信念丈量的伟大远征。在第二个环节诵经典中,大家一起朗诵了习近平总书记谈如何“立政德”,从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三个方面教育干部职工铸牢理想信念、锤炼坚强党性,强化宗旨意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严格约束自己的操守和行为。在第三个环节自反省中,大家一起学习了十届省纪委提出的“五个不准”纪律要求和我市纪检监察干部“十个严禁”纪律要求,并对标自省。在最后一个环节观影片中,大家观看的是中央组织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录制的反映12个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典型事迹的专题节目《榜样》,感受和学习榜样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勤奋敬业、恪守职业道德的精神。

  参加活动的同志纷纷表示,要做到习近平总书记对我们提出的“忠诚坚定、担当尽责、遵纪守法、清正廉洁”的要求,坚定忠诚无私的道德信念,锤炼实事求是的道德作风做到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不断锤炼着自己的思想道德素质和工作能力,守铁律、办铁案、做铁人。




责任编辑:魏甜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