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举办第二十期道德讲堂
发表时间:2018-08-03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为进一步提升干部职工思想道德素养,增强为民理财的意识,树立为民理财的理念,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市财政局以“不忘初心 理财为民”为主题举办了第二十期道德讲堂,市直财政系统全体干部职工2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期道德讲堂围绕“不忘初心 理财为民”的主题,通过展示上半年财政工作取得的新成就和先进模范无私奉献、勇于担当、为国为民的赤子之心,进一步激发了财政人面对新形势新任务砥砺奋进、拼搏进取的坚定信念。同时,为进一步做好双拥工作,增强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向心力,借助道德讲堂的平台向我局把青春年华献给军队和国防事业的退役军人们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敬意。在活动最后,6名新录用人员结合各自的感悟体会做了入职表态,坚持不忘担当之心、不忘奋斗之心、不忘廉洁之心,迅速融入财政大家庭,立足岗位做贡献。

  有声有色的道德讲堂活动,给财政干部提供了一个互相交流、互相学习的平台,进一步提升了干部职工的思想道德修养和文明素质,让财政干部接受了道德洗礼,凝聚了道德力量。活动结束后,同志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不忘初心、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踏上时代新征程,以理财为民、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谱写财政新篇章。




责任编辑:魏甜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