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南县质监局举办道德讲堂活动
发表时间:2018-08-22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为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弘扬社会正能量,用榜样的力量感染人、教育人和鼓舞人,确保精准扶贫工作稳步推进,8月22日上午,汝南县质监局在局六楼会议室举办了以“助力脱贫攻坚、做敬业奉献模范”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该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道德讲堂活动共设置了七个环节,分别是“看视频、学模范、讲故事、谈感悟、诵经典、送吉祥、做点评”。大家集体观看了微视频《公仆之路》,深深感受到了习近平总书记满满的爱民情怀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高尚品格;分享了2017年感动中国人物、时代楷模黄大发的感人事迹及汝南县质监局五个驻村第一书记榜样力量的故事,使参加道德讲堂的干部职工深受教育,有几位干部职工情不自禁的走上主席台,畅谈听后感受,表达学习决心,抒发了助力脱贫攻坚、做敬业奉献模范的坚定信念和坚强决心。

  此次活动以身边事感化身边人,传承了中华道德文化,传播了中华文明美德,使美德善念更加深入人心,为脱贫攻坚注入精神动力和道德支撑。




责任编辑:魏甜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