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南县税务局举办“诚·承”主题道德讲堂
发表时间:2018-10-09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为切实践行党员承诺践诺活动,进一步激发起党员干部投身改革、奉献改革的积极性,继第二季度“和·合”道德讲堂之后,9月29日下午,汝南县税务局又举办了第三季度“诚·承”(诚实守信·承诺践诺)主题道德讲堂,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共分为唱歌曲、讲故事、诵经典、看短片、作承诺、谈感悟、送吉祥等七个环节,围绕“诚·承”主题让广大干部职工感悟道德经典。大家共同聆听了歌曲《诚信是福》,透过历史长河感受到了诚信、守诺的良好美德;学习了“忠诚炼就铁军本色 奉献书写税务华章”的身边事,回味了挂牌期间坚守岗位、履职尽责的点点滴滴;观看了一名普通村干部矢志不渝践行承诺带领村民脱贫致富的故事;全体干部职工作出承诺并亮出承诺书:牢记身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支持改革、投身改革,听党话、跟党走,坚决服从组织安排。

  此次道德讲堂既是对“诚信,让河南更出彩”主题活动的具体实践,又是对党员承诺践诺活动的深入拓展,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将承诺践行到到改革的全过程、各领域,凝聚改革工作合力。




责任编辑:魏甜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