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平农商银行道德讲堂传递正能量
发表时间:2019-04-15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为传承雷锋精神,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近日,遂平农商银行举办了2019年度第一期道德讲堂活动。该行领导和机关员工在会议室共享了这堂道德盛宴。

  此次道德讲堂活动以“弘扬雷锋精神 铸就伟大梦想”为主题,分为唱歌曲、看视频、品内涵、谈感悟、作点评等五大环节,环环相扣,层层推进。活动在合唱《学习雷锋好榜样》中拉开序幕,在观看《雷锋精神永远值得弘扬》中渐入高潮,在解读《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中增添厚度。在道德讲堂活动中,主讲人分别阐述了雷锋爱憎分明的阶级立场、公而忘私的人格精神和奋不顾身的革命斗志,深深触动了与会人员的心。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道德讲堂不只是一场简单的口头说教,更是一次心灵的洗礼。在今后工作中,要时刻保持向上的人生姿态和向善的价值追求,努力营造“崇德、重德、扬德、行德”的良好氛围,为遂平农商银行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吴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