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政局举办2020年第一季度道德讲堂
发表时间:2020-05-13    来源:
  

  根据《市民政局2020年道德讲堂活动实施方案》的计划安排,市民政局于2020年4月27日下午在局六楼会议室举办了2020年第一季度道德讲堂,局机关及局属单位共计36人参加。此次道德讲堂活动的主题是“爱岗敬业”,共分为“诵经典”、“学模范”、“唱歌曲”、“谈感悟”、“发善心”、“送吉祥”六个环节。在主持人和领学人员的带领下,全体参会人员共同朗诵了《公民道德歌》,观看了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广大白衣战士和平民英雄“不计报酬、无论生死、迎难而上”感人事迹。在场人员无不深深感慨:“向白衣天使致敬!向身边的每个平民英雄致敬!”

  通过此次道德讲堂活动,更加深了市民政局广大干部职工对“爱岗敬业”的认识和理解,进一步引导大家正确对待自己的职业,把爱岗敬业作为自己的人生追求,享受工作给自己的带来的快乐和充实感。




责任编辑:吴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