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南县供电公司 多举措保无越级投诉
发表时间:2017-08-16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8月15日,汝南县供电公司实行全局联动,部门负责,推出"六诊"工作举措,进一步为全县电力用户服好务,确保无越级投诉。

  一是"预诊"理苗头。该公司各供电所窗口营业服务部门,认真做好本辖区电力客户的服务工作,及时解决客户的用电需求,化解供用电矛盾。二是"坐诊"解民忧。每周二为局长接待日,有一名局领导班子成员负责来访用电客户的接待,切实为客户解决问题。三是"出诊"抓协调。对客户关心、反映强烈的热点、焦点问题,积极组织协调有关单位主动上门进行现场办公。四是"急诊"化矛盾。对全县供电区域实行局领导包片责任制。对到县局咨询、投诉的案件,实行特事特办,防止矛盾激化。五是"会诊"解难题。情况复杂,处理难度大的问题,由局长或主管副局长会同有关部门共同协商,联合解难题。六是"督诊"促快办。对批办到有关部门的客户问题跟踪督察督办,确保调解措施的落实。从而将问题及时化解在基层。




责任编辑:董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