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山供电公司:迎战发威“秋老虎”
发表时间:2017-08-28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8月28日笔者从国网确山县供电公司获悉,在取得迎峰度夏阶段性成果后,该公司积极行动,全面优化迎峰度夏工作方案,多措并举迎战“秋老虎”,确保全县工农业客户用电无忧。

  为进一步推进入夏以来的各项保电工作,确山县公司面对可能出现的“秋老虎”等情况,出台七项举措主动迎战。一是根据用电情况及时调整运行方案,有效地缓解线路或主变过载的压力;二是开展线路设备消缺和通道砍青专项整治活动,重点对前期“高烤”气温中出现的线路设备故障进行了全部消缺整治,确保线路设备在零故障下运行;三是加大对线路设备的夜巡、红外测温及维护工作力度,对线路设备的运行情况做到对比分析、了然于胸;四是除重大缺陷等紧急情况停电实施“零点工程”外,一律不安排计划性检修停电;五是成立迎战“秋老虎”应急抢修队伍,做到“抢修人员、抢修物品、抢修车辆”三到位;六是加强交通安全管理,开展驾驶员安全工作培训,严禁疲劳等违规驾驶;七是出台了迎战“秋老虎”工作方案,严格兑现绩效奖惩考核,多举措为“秋老虎”期间的安全可靠供电夯实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董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