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南县供电公司 巧织三道安全网护航秋检
发表时间:2017-08-29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8月28日,汝南县供电公司为确保秋检工作取得实效,巧织三道安全网全力护航秋检。

  培训网,拦截知识结构缺陷。8月下旬以来,该公司结合秋检工作计划和安排,从安全生产责任制的落实、"两票"执行管理、反违章、隐患排查、生产运行分析、生产运行维护、线路设备缺陷的分类定性、设备评级等方面,对供电所分管生产的负责人、安全员、技术员、运维班班长、副班长进行了集中培训,旨在进一步强化员工安全意识。

  督查网,拦截实际工作漏洞。该公司实行供电所自查和局部督查两级检查制,在检查电网安全运行、设备隐患治理过程中,认真排查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其中,重点检查各供电所在各级各类检查中所发现的问题,以及在迎峰度夏期间电网和设备暴露出来的问题整改情况,确保安全检查实现闭环。

  奖惩网,拦截侥幸心理。该公司要求各供电所认真梳理查出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视轻重缓急,分别制定整改措施,并落实整改时间和责任人。该公司还将各供电所发现的问题和隐患的整改情况列入当前安全周期考核,对整改到位的供电所及相关责任人进行奖励,对未按照规定时限整改到位的则进行处罚。




责任编辑:董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