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南县供电公司 多举措保“十九大”供电无虞
发表时间:2017-10-17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10月16日,十九大召开在即,为确保全县人民及时收听收看大会盛况,汝南县供电公司将十九大保供电工作当成一项极其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精心组织,统筹部署,积极采取多项措施全面开展保供电工作,为十九大的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安全用电氛围。

  制定十九大保供电工作方案,成立以汝南县供电公司经理为组长的保供电工作组,层层分解工作任务,明确工作职责,将保电任务落实到人。结合秋检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对辖区内输电、变电、配电设施开展特巡,消除隐患,堵住安全漏洞,不放过一个死角。对县电视台等重点客户的电力设备开展一次全面的安全用电检查,分析重要保电场所设备运行方式是否存在风险。做好抢修队伍、物资和车辆等各项准备工作,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确保第一时间抢修送电。针对保电期间可能出现的强降雨、大风等自然灾害,加强负荷预测,合理优化电网运行方式。目前,汝南县供电公司各项十九大保电准备工作已全面启动,该公司各级工作人员严阵以待,全力以赴,确保圆满完成十九大保电任务。




责任编辑:董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