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南县供电公司保电费“颗粒归仓”
发表时间:2017-12-15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年末将至,为了确保2017年电费回收任务如期完成,12月14日,国网汝南县供电公司积极采取五项措施保证全年电费“颗粒归仓”。

  严格执行电费电价各项规章制度,将电费回收工作任务层层分解,落实到人;要认真执行好各项考核激励机制,充分调动全体营销人员和基层供电所人员催收电费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要在电费回收监督力度上下功夫,通过营销系统稽查,加强各级实收电费和应收、应缴电费余额的管理。做好电费风险防范,协助用户与银行进行商谈,推广综合变居民用户银行代扣业务。对居民开展无停电催费,通过加强抄核收管理,减少因工作不到位催费停电给居民客户生活上带来的不便。重视做好优质服务工作,相关部门和基层供电所要做好形式多样的宣传工作,采用电视广播、手机短信提醒、微信、电话语音提醒等手段,提醒居民尽早缴费。对缴费有困难的“特殊”客户,推行上门服务。遇到工单要积极答复,坚决控制电费回收舆情风险,确保年末电费回收率达到100%。




责任编辑:董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