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南县供电公司同业对标铺路径综合评价设里程
发表时间:2017-12-20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12月19日,国网汝南县供电公司发展策划部牵头讨论:农电管理综合评价以及同业对标中遇到的问题。这是该公司对同业对标工作进行盘点和部署安排的同时,也为农电管理综合评价工作再上新台阶增添新动力。

  为保证综合评价工作的高效开展,国网汝南县供电公司结合自身实际,多种举措,全方位推进农电管理综合评价工作顺利完成。对农电管理综合评价工作,明确了职责和分工,并与各责任部门负责人签订目标责任书,形成“人人头上有指标,千斤重担大家挑”的工作机制;实施常态化管理,建立台账,按照时间节点,每月对各项指标推进情况进行跟踪检查;建立横向协调、纵向沟通的工作机制,各责任部室之间相互配合,密切沟通,并及时向上级部门汇报工作开展情况;超前谋划,深入分析,保持优势指标,挖掘潜力指标,攻克劣势指标,确保综合评价指标得分该得必得、应得尽得。




责任编辑:董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