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蔡农商银行召开以案促改“回头看”动员会
发表时间:2018-04-27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4月25日,新蔡农商银行在机关五楼会议室召开以案促改“回头看”暨“制度执行年”活动动员会,行领导班子、全体中层干部共计57人参加了此次动员会。

  该行监事长传达贯彻了驻马店农商银行党委以案促改“回头看”会议精神,并宣读了《新蔡农商银行党委以案促改“回头看”活动方案》;副行长对“制度执行年”活动进行安排部署,并要求各单位按照时间节点开展工作。

  该行董事长要求深入开展以案促改“回头看”、“制度执行年”工作,深挖问题根源,狠抓整改落实,强化作风整顿,优化发展环境,为全行业务发展提供有力的纪律保障。就贯彻落实此次会议,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与党中央、省联社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认真组织实施。坚决防止搞形式、走过场,狠刹违规恶习,切实做到组织有力、措施得力、成效给力,促进以案促改工作顺利进行。三是提高工作质效。推动以案促改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内生动力,凝心聚力促进改革发展稳定大局。

  该行践行省联社“稳、严、实、细”四字方针,转观念、强管理、练内功、树形象,以“争创一流业绩、建设一流银行”为目标,大力倡导合规经营,严厉惩治违规行为,在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的同时,更加注重深化标本兼治,努力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有效机制,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责任编辑:魏甜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