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蔡农商银行开展金融自助通专项治理整顿
发表时间:2018-04-27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4月26日,新蔡农商银行在机关五楼会议室召开金融自助通专项治理整顿活动会议,各支行金融自助通管理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该行副行长通报了辖内金融自助设备运行管理专项检查的基本情况,发现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找差距、补短板,提出合理解决方案,逐条逐项进行整改落实。本着检查项目“全覆盖”,隐患问题“零容忍”、安全工作“规范化”、防范措施“常态化”的思路,他对金融自助设备管理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认清形势,稳严实细。二是理清思路,明确职责。三是突出重点,补齐短板。四是齐心协力,狠抓落实。五是发现问题,及时上报。

  该行坚持“严”字当头,强化问题导向,积极开展金融自助通专项治理工作,大力整治有章不循、违章操作等突出问题和风险隐患,进一步夯实基础管理,全力支持乡村振兴战略,实现便民惠民,不断延伸农村金融服务的广度、深度和密度。

  




责任编辑:魏甜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