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平农商银行举办演讲比赛
发表时间:2018-05-10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5月9日晚,遂平农商银行在机关五楼会议室举办“共赴中国梦,崇尚劳动美”主题演讲比赛。基层20名优秀员工踊跃参赛,行领导班子及各部室总经理担任赛事评委。

  参赛选手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题,结合自身在平凡岗位上的点点滴滴,用扣人心弦的文字和抑扬顿挫的口吻抒发了对新时代、大发展的所思所悟。20位参赛选手立足不同视角,采用相异手法,共同讴歌了劳动美的无华与中国梦的真谛,唱响了青年一代为农商事业奉献青春、挥洒汗水的动人旋律。参赛选手的精彩表现赢得了现场的阵阵掌声。

  经过近2个小时的激烈比拼,一、二、三等奖共计6位获得者浮出水面。该行领导进行现场颁奖,同时对大家寄予希望,鼓励大家要崇尚劳动,热爱劳动,并充分认识到劳动是创造价值的源泉,是逐梦之旅的航帆。




责任编辑:魏甜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