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平农商银行召开2017年度股东大会
发表时间:2018-05-18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5月18日,遂平农商银行2017年度股东大会顺利召开,董事、监事、经营班子、见证律师、股东及合法代理人共计140余人出席会议。大会审议并通过了2017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2017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2017年度利润分配方案、2018年度业务经营计划等21项议案。

  会议指出,在过去的2017年,遂平农商银行在全体股东和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认真贯彻金融政策和监管方针,坚持以“4+4”工作总要求为指引,立足稳中求进,落实强基固本,实现了业务经营突破有进,质量效益稳健有度,改革发展深化有制,安全运营严防有控,队伍建设扎实有效,廉洁从业狠抓有力的良好发展格局。

  会议强调,2018年是“深化改革成果,发展提质增速”的关键之年,遂平农商银行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以省联社党委提出的“争创一流业绩、建设一流银行”为目标,继续深化“稳、严、实、细”四字方针,严格按照股东大会决议,审慎经营,强化风控,不断完善法人治理,不断优化架构体系,逐步向现代银行制度靠拢,全力打造“区域首选,政府信赖,股东放心”的责任银行。




责任编辑:魏甜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