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县审计局开展审计业务知识测试
发表时间:2018-07-19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审计干部职工的理论业务水平,7月18日下午,西平县审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了审计业务知识测试,考试采用闭卷的形式进行,内容涵盖审计法、审计法实施条例、审计准则等方面的知识,考试题型有判断题、填空题、单选题和多选题等。

  过硬的审计业务能力是干好审计工作的前提。考前,我局开展了审计业务知识学习活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学习相关知识,以个人自学为主、股室集中学习为辅的形式开展,并组织本单位“审计能手”结合自身审计案例开展业务授课,积极组织审计人员对学习内容进行讨论研究,不断深化学习成果,确保学有所得、学有所长。

  此次业务知识测试,激发了全体干部职工学习审计相关业务知识的热情,有效检验了审计干部职工的工作水平和依法审计的能力,达到了学考结合、以考促学的目的,在全局上下形成了学业务、强素质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魏甜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