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蔡农商银行召开合规经营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2018-08-29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为深化合规经营理念,推动合规文化建设,确保依法、合规、稳健发展,8月27日,新蔡农商银行在机关五楼会议室召开合规经营工作会议,行领导班子成员、各支行行长及副行长、机关部门经理及副经理参加了此次会议。

  该行董事长就近期员工违规操作情况进行通报,从作风问题、制度棚架、缺乏学习三个方面剖析不足找症结,正视差距抓整改,并对下一步合规经营发展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持合规促进发展。要树立全员合规意识,从被动合规向主动合规转变,提升合规理念,倡导合规文化。二是坚持合规创造价值。强化合规管理,减少违规风险,提高银行品牌价值,增加盈利空间和机会。三是坚持合规成就幸福。加强合规文化建设,改进工作方式,提升工作效率,形成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该行贯彻落实省联社“稳、严、实、细”和“转观念、强管理、练内功、树形象”“4+4”工作总要求,以“六项机制”建设为抓手,遵循“审慎运营、依法合规”的经营准则,强化企业文化建设,提高合规管理认识,培养合规经营意识,发扬工匠精神,不断提升经营管理水平。




责任编辑:魏甜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