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南县气象局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2018-08-30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为进一步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教育引领气象干部筑牢理想信念堤坝,增强党性意识,以坚定的理想信念推动气象事业新发展,近日,汝南县气象局党支部组织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谱写气象事业新篇章”为题,紧扣“不忘初心”,围绕理想信念、从严治党、廉洁等方面,给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上了一次专题党课。

  最后,党员干部职工结合工作实际展开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的重要讲话精神,以气象精神立身,以创新规范立业,以自身建设立信,强化责任担当,勇于开拓进取,狠抓工作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聚焦气象重点等重大任务落实,着眼于新时代党和国家的工作大局,理清工作思路、拓展气象领域,不断发现新问题、总结新经验、提出新对策,以坚定的理想信念推进气象事业发展,共同谱写汝南县气象局的辉煌篇章。




责任编辑:魏甜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