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楼村“两委”向遂平县检察院赠送牌匾
发表时间:2018-08-30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8月28日上午,遂平县文城乡马楼村“两委”一行6人,专程向遂平县检察院送来了“驻村帮扶结情深,无私奉献为百姓”的感谢牌匾,感谢该院对马楼村的真情帮扶。

  马楼村相关负责人宣读了村支“两委”给该院的感谢信。感谢信说,遂平县检察院深入马楼村开展“精准扶贫”工作,一年来,新建人饮工程1处,100%解决全村443个饮水困难户的饮水安全问题;协调村主干道窄路加宽和组道路硬化,切实改善村路交通条件;投资20万元,全面完成村级公共服务平台建设;寒冬时节,大雪来临之前 ,驻村工作队员及时给33户特贫困户送去了棉衣、棉被、米面油等生活用品,为这些贫困户解决了过冬的实际困难……帮扶工作成效显著,全村群众深感满意。

  马楼村“两委”表示,虽然县检察院驻村工作队今年调整到其他村委工作,但是一年来的对口帮扶对马楼村的发展是一个难得的机遇,他们将珍惜机会,抓住发展机遇,不断提高自我发展能力,进一步巩固“精准扶贫”工作成果。

  遂平县检察院相关负责同志表示,按照县委、县政府的总体工作部署,检察干警扎实开展精准扶贫工作,不仅拉近了同群众的距离,赢得了群众的信任,还改变了村民的精神面貌和思想观念,双方更是结下了深厚的感情,希望通过大家的齐心协力,共同努力,切实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




责任编辑:魏甜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