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蔡农商银行举办整村授信逐村核贷培训班
发表时间:2018-09-03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9月1日,新蔡农商银行在机关五楼会议室举办整村授信逐村核贷培训班,有关支行行长、客户经理代表共计4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该行三农金融部通报了各支行整村授信推进情况,带领大家学习了《新蔡农商银行整村授信逐村核贷指导意见》,要求各支行严格按照“实事求是、稳步推进、讲求实效、不搞形式”的原则,逐村逐户登记相关信息,认真填写评级表及授信表,建立信用档案,根据诚信度确定预授信,强化农村居民的诚信意识,保质保量做好整村授信工作。

  该行紧紧围绕省联社党委、驻马店农商银行党委的工作部署,遵循“稳、严、实、细”四字方针,始终秉承“服务三农、服务中小企业、服务县域经济发展”的经营理念,主动作为、创新服务,以实际行动践行“普惠金融进万家,整村授信全覆盖”的服务理念,促进“三农”经济发展,助力乡村振兴。




责任编辑:魏甜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