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蔡月亮湾街道开展人居环境整治
发表时间:2018-09-07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为营造整洁、干净、文明、有序的居住环境,助推脱贫攻坚工作,月亮湾街道多措并举加强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一是明确任务,压实责任。明确分管领导为街道人居环境整治第一责任人,指导监督落实到位,各村党支部书记为直接责任人,切实把担子扛在肩上,并结合本村实际,创新整治工作思路,不折不扣完成整治工作目标任务;二是宣传发动,全民参与。街道要求各村委召开人居环境专题动员会,增强党员干部工作责任意识,增强群众爱护环境卫生意识,积极配合当前开展的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让保护环境、爱护环境成为常态化工作;三是注重实效,协同作战。通过组织群众邻帮邻、户帮扶,贫困户携手互助,通过集中开展垃圾、污水、旱厕、乱搭乱建,力争创造美丽、文明、有序的生产生活环境;四是强化督查,整体推进。通过街道督查组明察暗访、不定期督查等方式,对全街道8个村委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开展全面督查,确保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常抓不懈,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魏甜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