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蔡农商银行举办新入职员工迎新会
发表时间:2018-09-12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9月11月上午,新蔡农商银行在机关五楼会议室举办新入职员工迎新会,行领导班子与新入职的28名青年员工齐聚一堂,交流座谈。

  该行董事长简要介绍了改革发展历程、公司概况、服务县域经济发展、企业文化建设、未来发展战略等。他对新入职员工寄予厚望,提出要遵纪守法。工作中要坚持原则,认真学习法律法规和各项规章制度,时刻将自己置于法规、制度框架内。爱岗敬业。从基层网点岗位开始学习、锻炼,积极调整心态,学会适应岗位,吃苦耐劳,脚踏实地,在平凡的岗位上干出不平凡的事业。加强学习。苦练基本功,多学习、多思考、多交流,熟练掌握各种业务知识和技能,不断提高自身素质,提高干事创业本领和驾御工作能力。

  该行紧紧围绕省联社工作部署,以“六项机制”建设为抓手,优化整合人力资源,完善年轻化、专业化、知识化的人才梯队建设体系,用信念与奋斗、创新与实干,发扬“务实笃行、明德致远”的企业精神,为“争创一流业绩、建设一流银行”注入勃勃生机和青春活力。




责任编辑:魏甜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