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平农商银行开展警示教育专题学习活动
发表时间:2018-09-18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为深入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9月15日上午,遂平农商银行利用周末时间组织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暨警示教育专题学习活动。全体中层正副职在机关五楼会议室集中观看了“利剑高悬 警钟长鸣”系列警示教育专题片《为了政治生态的海晏河清》。

  该影片从理想信念动摇、政治意识丧失、组织观念弱化、宗旨意识淡薄四个方面,深入剖析了李金亮、赵建国等10名违法违纪的典型案例,每个案件都令人警惕,发人深思,特别是“千方百计钻圈子,最终被圈子套牢”的案例更加触目惊心,为全体干部员工敲响了警钟。

  通过警示教育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影片中汲取深刻教训,始终保持自警自省,自觉提升合规意识,在日常工作中严格遵守规章制度和操作流程,切实坚守合规底线,守护心中天平。




责任编辑:魏甜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