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县财政局重阳节前夕慰问退休老同志
发表时间:2018-10-16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为弘扬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让老干部们感受到党组织的关心和温暖,在重阳节到来之际,西平县财政局党组安排专人登门慰问了离退休老同志,并向他们表达了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

  2018年10月9日,由副局长申和平带领相关人员,带着全局干部职工的深情厚谊,分别走访慰问了老局长李玉明等离退休老干部,为他们送去了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在慰问过程中,申和平与离退休老同志进行了亲切交谈,并详细了解了老同志的生活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并认真倾听他们对当前财政工作的一些建议。同时,申和平向老同志简要介绍了县财政局的工作近况,并对老同志离退休后依然关心支持单位的工作表示衷心感谢。财政局取得的成绩离不开老同志的关心与支持。今后要进一步帮助老同志解决生活上的困难,希望老同志们要保持积极乐观向上的精神,加强身体锻炼,热爱生活,发挥余热,使自己身体更健康,晚年生活更幸福。

  老同志们对领导的关心表示感谢,并祝愿全县的财政经济工作更上一层楼。




责任编辑:魏甜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