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帮扶,点亮贫困户的“心灯”
发表时间:2019-01-07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我们要扶贫,就要踏踏实实的做出一些实事来。要让老百姓深刻感受到切身受益的感觉,并对未来的生活充满信心。”1月4日,汝南县供电公司脱贫攻坚工作小组相关人员前往和孝镇小田庄村开展扶贫工作。 

  2018年以来,汝南县供电公司紧紧围绕脱贫攻坚工作要求,依托行业优势,组织帮扶人员进村入户了解帮扶需求,实施精准帮扶,全力为帮扶村脱贫致富奔小康提供电力保障。该公司按照脱贫攻坚计划,选派工作队进驻该村现场办公,在完成村容村貌整治工作的基础上,为该村解决用电问题。工作队员们分组、分任务,走家串户、嘘寒问暖,了解情况,在走访过程中,扶贫队员与贫困户面对面、心贴心的交流,详细了解了每个贫困户家庭的生活、生产、贫困程度状况,积极协调解决面临的问题,将“低保、五保户”优惠以及精准扶贫的温暖送到百姓心里。同时,制定精准帮扶措施,完善“一户一策”,被村民们称之为致富路上的“贴心人”。 




责任编辑:杨姗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