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平农商银行召开节前廉政专题教育会议
发表时间:2019-02-11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2月3日上午,遂平农商银行于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组织召开廉政教育专题会议,确保廉洁、稳定、有序过节。行领导及全体中层正副职共计50余人在五楼会议室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联社和驻马店农商银行党委关于春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的通知精神,并就如何“守廉洁过廉节”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常怀自律之心。认真贯彻落实党风廉政责任制有关规定,有效结合警示教育,以案为鉴,慎言慎行,把严格要求、严格管理、严格监督贯穿廉洁自律工作的始终。二是常守纪律之戒。要切实认知纪律、敬畏纪律、遵守纪律,自觉筑牢底线、不越红线、不睬雷区,自觉抵制“帮圈文化”与不良风气,强化纪律规矩意识。三是常记初心之本。党员干部要时刻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初心,自觉加强自律意识、守纪意识和信仰意识,始终保持定力,始终不越轨、不逾矩,杜绝各种“节日病”。 

  会议最后对节假日期间的安全保卫工作、信访维稳工作、金融服务工作、24小时值班带班纪律、外出报备制度等进行了再强调、再部署,为营造安全稳健、风清气正的节日环境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崔祥) 




责任编辑:杨姗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