泌阳县卫计委党员节后上班第一天忙“充电”
发表时间:2019-02-12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2月11日,春节后上班第一天,泌阳县卫健委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新《党章》,由此拉开了2019年党员教育培训工作的序幕。

  学习班上,委机关党总支书记张巍向大家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上的报告和新修改的《党章》;要求机关每个党员要从党的十九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历史贡献、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总体布局的重大部署、坚定不移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等九个方面深刻学习领会,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全面把握新《党章》的丰富内容和深刻内涵,坚持用党章武装头脑、锤炼党性、指引行为,自觉把党章作为最根本的行为规范,内化于心、

  外化于行。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思想认识进一步升华,责任意识进一步增强,在今后的工作中,时刻用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为卫生健康体育事业发展做出新贡献。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