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最美母亲”候选人投票公告
发表时间:2016-04-06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为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大先进典型人物的选树和推广力度,为打造驻马店文明之城、好人之城品牌,弘扬伟大的母爱精神,在全社会树立尊重母亲、善待母亲、感恩母亲的良好社会风尚,3月中旬,由市文明委主办、河南东方(天中)伟业实业有限公司承办的2016年“传递美好家风·寻找最美母亲”评选表彰活动正式启动。

  活动自开展以来,社会各界广泛关注,积极参与推荐活动。评委会按照评选条件对推荐人逐一进行了审核,经评委会评议,最终确定20“最美母亲”候选人,现进入公示投票环节。 20名“最美母亲”候选人的照片和事迹,分别刊登在中国文明网(驻马店站,其网址为:http://hnzmd.wenming.cn/)、河南东方天中伟业实业有限公司的微信公众号(SHE181818)、(shcwwsy!)网络投票平台上。

  希望全市广大干部群众登录驻马店文明网和河南东方(天中)伟业实业有限公司的微信公众号投票平台,踊跃参与投票,为心目中的“最美母亲”投上一票。公示和投票结束后,市活动评委会将根据投票结果及评审委员会的综合评审意见,最终确定10名“最美母亲”人选,并在母亲节期间举办2016年驻马店市“传递美好家风·寻找最美母亲”颁奖典礼。

  公示期间,热忱欢迎社会各界监督。如对候选人情况有异议,可致电致函反映情况。公示、投票截止时间为2016415日。

    监督电话:0396-2651316

      地 址:    驻马店市文明办




责任编辑:董 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