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2019年第一季度“驻马店好人”的决定
发表时间:2019-04-09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各县、区文明办,市直各单位 :

  为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挖掘、大力宣传好人好事,在全社会形成崇尚好人、学习好人、争做好人的良好道德风尚。2019年1-3月份,市文明办组织开展了第一季度“驻马店好人”评选活动。经过基层推荐、评委会评审、综合评定等程序,经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研究,决定授予等刘天顺等10位同志2019年第一季度“驻马店好人”称号。

  “驻马店好人”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人格化身,是百姓身边最有说服力的鲜活教材。希望荣获“驻马店好人”称号的同志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始终坚持做好人、行善事,以实际行动感染身边人,引导身边人,带动身边人,促进好人好事不断涌现,引领社会风尚、传播精神文明。各级各单位、社会各界要大力宣传“驻马店好人”的先进事迹和高尚品德,努力营造学习身边好人、崇尚身边好人、关爱身边好人、争当身边好人的浓厚氛围,倡导广大人民群众在熟悉的人群中推荐好人,在日常生活中争当好人,为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推进驻马店高质量跨越发展提供强大精神动力和有力道德支撑。

  附:2019年第一季度“驻马店好人”名单。

  驻马店市文明办 

  2019年4月 8 日

  2019年第一季度“驻马店好人”名单 

  (共10人) 

  余菊叶   市中心医院疼痛科护士长

  王功前   东高派出所户籍民警 

  陈传龙   市国资委国润物业服务有限公司 

  刘天顺   确山县纪委监委干部 

  冯  皓   平舆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辅警 

  段松涛   上蔡县萤火虫公益协会秘书长 

  张海燕   泌阳县古城街道办事处新兴居委居民 

  郑高山   正阳县清华园小区居民 

  何文立   汝南县留盆镇居民 

  李秋平   遂平县莲花湖街道南海居委会居民 




责任编辑:吴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