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表现突出 我市贺新义等人被河南省委组织部通报表扬!
发表时间:2020-03-18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3月14日,河南省委组织部通报表扬了第三批35名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共产党员。新蔡县人民医院副院长徐晓燕、驿城区水屯镇孟庄村党支部书记贺新义和河南日报报业集团武汉前方报道组临时党支部书记、河南日报驻马店记者站站长杨晓东上榜。

  据了解,贺新义曾经入选"中国好人"榜,自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他立足本村,组织带领孟庄人构建坚固的阻击疫情防控网,同时,他情系家乡,先后为防控疫情捐款捐物近百万元,仅特殊党费就10万元。徐晓燕作为白衣天使代表,在疫情阻击战这场特殊战场上,徐晓燕坚守一线,用自己的血肉之躯,谱写了一曲感人肺腑的无私奉献之歌。

  2月26日,省委组织部印发《关于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共产党员进行表扬的通报》,对在疫情防控中表现突出的第一批30名共产党员进行通报表扬,其中有驻马店市中心医院感染性疾病科主任石贵福,驻马店市高新区古城街道大余庄社区居委会委员、治保主任胡得才。

  3月5日,省委组织部通报表扬了第二批40名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共产党员,其中有汝南县人民医院感染性疾病科主任李兰萍,驻马店市中心医院党委书记、院长杨长虹,省委宣传部派驻上蔡县邵店镇高李村第一书记李佩阳,驻马店市残疾人联合会党组书记、理事长张银良。

  2月28日,省委组织部印发《关于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基层党组织进行表扬的通报》,首批通报表扬33个基层党组织,其中有遂平县和兴镇党委、驻马店市残联机关党支部。

  3月6日,省委组织部通报表扬了第二批35个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基层党组织,其中有汝南县汝宁街道党工委、上蔡县黄埠镇党委。

  3月3日,省委组织部印发《关于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公务员进行表扬的通报》,对20名公务员予以通报表扬,其中有驻马店市卫生健康体育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李桂霞。

  3月12日,省委组织部印发《关于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公务员集体进行表扬的通报》,对29个公务员集体予以通报表扬,其中有驻马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责任编辑:庞海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