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特种邮票首发式在确山县举行
发表时间:2016-08-26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8月20日,《长城》特种邮票首发仪式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全国集邮展览巡回活动在确山县举行。本次活动由确山县委、确山县人民政府、驻马店市邮政公司主办,确山县邮政分公司承办。中国邮政集团公司邮票印制局著名邮票设计师李群受邀参加首发式并在首发式现场签售邮品。

  近年来,确山县坚持把拥军工作摆上重要位置,纳入经济社会发展规划,同步推进。确山县积极投身到双拥工作中,军民团结一心,携手共建“全国双拥模范城”,打造确山独特的双拥驻军名片,提高确山对外知名度和美誉度。《长城》特种邮票是与确山县驻军特色高度契合的邮票题材,既是红色文化和邮政工作的一次有机融合,也是对确山县红色文化的弘扬和传承,不仅能够更好地体现确山县拥军的传统和典范,同时可借助《长城》特种邮票首发仪式的举办,借用集邮爱好者的力量进行广泛传播,进一步营造深厚的拥军工作氛围。

  据悉,本次《长城》特种邮票首发式得到了广大集邮爱好者的支持和关注,前来观赏、咨询和购买邮票的邮迷络绎不绝,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杨姗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