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河南最具智慧力班主任评选揭晓
发表时间:2016-10-25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10月23日,由教育时报社主办的华洋杯第五届河南最具智慧力班主任评选结果揭晓。全国优秀社科普及名家、驻马店市社科知识大篷车宣讲教师、驻马店市第一届优秀青年社科专家、驻马店市第一高级中学德育处主任张胜利,荣获华洋杯第五届河南最具智慧力班主任“十佳奖”。

  “本来单调紧张的高中教育,他居然能做得悠然自得、活色生香,做得老师醉、学生迷。无处不浸润着真爱的教育,无时不收获着胜利的喜悦!”这是评委会授予张胜利老师的颁奖词。

  张胜利从事班主任工作26年来,大胆实施创新教育,积极探索学生心理教育,纂写教育教学论文100多篇。2013年由国家行政学院出版社出版的专著《班级主流文化的魅力》被评为第七届河南省社会科学普及优秀作品一等奖。新著《致远情 教育梦——班级主题活动开发与应用》被誉为班级主题活动教科书。从2010年开始,张胜利应邀为全国20多个省(市、区)的班主任、骨干教师和广大学生进行培训400多场,受到广大师生的好评。




责任编辑:杨姗姗
×